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以微光之力点亮美好世界,平安车管家让“爱”回家

2024-04-20 点击:

秉承公益初心,汇聚社会力量,平安租赁旗下平安车管家2021“让爱回家”系列公益活动暖心出发。本次活动聚焦留守儿童与城市务工者两大群体,先后联合中国交通广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其他多方力量,共同为“爱”发声,为改善留守儿童学习环境和务工人群生活条件助力。

图片1.png

围绕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学习环境改善这一问题,平安车管家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专项帮扶资金,定向援助云南省宁蒗县西布河大沟村小学用于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为“小小少年”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图片2.png

西布河乡大沟村小学位于云南省宁蒗县,俗称“小凉山”,地处滇西北高原滇川交界处,居住着彝族、普米族、纳西族等11个民族,少数民族占总人口83.2%,1986年列入国家重点扶持贫困县,2012年列入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图片3.png

大沟村小学(又称:心动希望小学)建校于1960年,现有教学班级6个,教师6名学生76名。学校教学基础条件较差,缺少现代新媒体教室,体育操场也亟待整修据大沟村小学校长杨林生介绍,作为一所希望小学,该校50名学生为留守儿童,学校是这些孩子们平时呆的最久的地方,改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备,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他的心头大事,也成了平安车管家2021“让爱回家”公益活动的重点内容。

时,结合 “让爱回家”年度公益规划平安车管家随同平安集团、平安租赁在全国50万平安志愿者,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45城市,寻找外来务工者,为这些城市建设者们送上百万团圆金,这其中也包括多名小凉山西布河乡大沟村小学留守儿童的父母们……

图片4.png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肺炎亲历者余昌平专家、民航英雄刘传健机长人士也为平安车管家2021“让爱回家”活动发声。从公益视角出发、以爱心为终点,结合业务属性本身,联动多方力量,为留守儿童送上属于节日的爱心力量。 

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大学生创业者张震夫妇、金融科技先锋企业家张建梁、医疗抗疫专家人士的全力支持各方携手向社会发起呼吁,关注城市务工人群,关注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共同为发声,传递守望相助的幸福理念。

 

平安车管家:为爱出发,做社会幸福的守护者和传递者

平安集团“让爱回家”公益项目已如约走到第七年,平安车管家的公益救助目标也在逐步扩展。2018年,平安车管家发动平台广大车主力量,迎接40城老乡回家过年;2019年,扩大出行+公益目标,开通高铁、大巴、顺风车3条爱心线路,帮助近150名外发务工人员返乡团聚。

图片5.png

2020年,平安车管家公益步伐迈向大山深处的云南省宁蒗县,帮助该地区留守儿童父母顺利返乡,同时,企业内爱心员工自发为当地希望小学身患脊柱结核的儿童联络救助医院和医生,捐献爱心医疗资金,用于解决患病儿童的长期救治工作。

图片6.png

续写2020公益力量平安车管家重点关注“就地过年的”城市务工者,关爱无法与家人团圆的农村及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做社会幸福的守护者和传递者,做祖国岁岁平安的号召者。

在这些公益探索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在汽车租赁及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的持续积淀,平安车管家打造“出行+公益”方法论,将共享理念与随手公益结合,有效调动数千企业员工,车主用户,以及国内公益资源和媒体力量等,投身公益事业共同为社会贡献爱心力量

平安租赁:发挥“租赁+公益”扶贫力量,持续践行社会责任

融资租赁作为实体经济融资的一个重要渠道,以融资融物结合的方式,将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有效融合在一起,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关注疫情影响下的中小微企业群体,予以专业化金融服务和企业关怀,也是融资租赁企业的天然职责。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在工程建设、教育文化、能源冶金、制造加工、公共交通等成熟业务条线领先行业的同时,不断突破创新业务,旗下创新条线同样迅速发展。其中,平安租赁自2015年布局汽车租赁业务经过6年时间,业务结构均衡发展,科技创新不断突破新高,形成独具特色的差异化汽车租赁生态圈。旗下品牌平安车管家,聚焦于打造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用车服务新模式,致力于为广大生意人群体提供专属的用车新服务。

与此同时,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平安租赁始终紧跟集团公益战略,创新性提出“租赁+公益”扶贫模式,并在此道路上不忘初心、不断深化,持续发挥扶贫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公司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高度统一。

疫情当下的2021年,在生命健康安全与家庭团圆之间,在个人付出与社会所得之间,守望相助的幸福理念在延续,祈求岁岁平安的美好愿望在传递。春天已至,万物欣欣向荣,这一年,愿我们共同携手为爱发声,以微光之力点亮美好世界,将更多善举与爱心传递。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