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SOGEFI汽车用品进阶实录:以多种类产品、优越品质取胜

2024-04-26 点击:

汽车配件是构成汽车整体的各个单元及服务于汽车的一种产品,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大众对于汽车的需求提升,汽车配件行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阶段。据相关数据显示,汽车配件行业销售额早在2018年就已经突破4万亿元,市场前景广阔,处于持续上升阶段。面对市场红利,其中,资源丰富,发展渠道多样的SOGEFI汽车用品实现进阶发展,以多种类产品、优越品质取胜。

图:SOGEFI汽车用品 刹车片

据了解,SOGEFI汽车用品是杭州德格迈勒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成立于2015年。成立之初,SOGEFI汽车用品面对市场竞争,选择与生产厂商合作互赢的经销模式,开拓品牌发展前路。在此基础上,SOGEFI汽车用品成立了专门的市场调研队,收集厂商资料,进行数据分析,与行业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为品牌产品质量提供保障。就拿其刹车片产品来说,其通过调研用户需求、行业发展动态以及厂商资质,耗时长达半个月,最终甄选专注做原厂配件的厂商,为用户带来品质陶瓷刹车片,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发展至今,SOGEFI汽车用品覆盖了汽车底盘、刹车片、摇臂、减震器、悬挂件、水泵等上百种汽车配件,种类丰富,规格齐全,能够满足市面上80%汽车车型需求。

图:SOGEFI汽车用品 仓库

值得一提的是,深谙产品是品牌发展关键要素的SOGEFI汽车用品,设立了专门的产品检测中心,建立了两大检测程序。首先,旗下每一款购进的产品都将经过外观检测,有缺口、瑕疵的产品一律打回。而后,通过的产品由专业的师傅进行质量检测,例如,其通过亲自驾驶装有品牌刹车盘的汽车,检测刹车盘是否真的拥有噪声小、耐高温、防抖动等性能,唯有达到标准的产品,才能上架售卖。在这一点上,SOGEFI汽车用品做到了真正的专业、细致、认真,保障产品质量,与用户之间建立了稳固的纽带。随着品牌产品种类不断增多,SOGEFI汽车用品扩大厂房面积,根据产品是否防腐、是否需要在包装保护等条件,对产品种类进行分类存放,保障产品在存放过程中,性能不受影响,并建立完善的出库系统,实现快速交付产品,为用户带去优质产品。此外,SOGEFI汽车用品还通过开设线下实体店,为用户提供配套的安装服务,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图:SOGEFI汽车用品 线下门店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春秋五载,SOGEFI汽车用品始终坚守“为用户带去品质产品”的初心,得到了多个优质工厂方的认可,稳扎稳打,逐步发展,掌握着多样的产品进货渠道,形成了集进货、监测、存放、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完善运营体系。在此基础上,SOGEFI汽车用品选择进击线上平台,入驻天猫品牌,开设品牌店铺,以多种性能优越的汽车配件,为用户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五年时间,从厂商合作的经销商到专业零售商,SOGEFI汽车用品实现了进阶发展,以多种类的产品及相对的价格优势,为用户带来物美价廉,性能优越的产品,成为了众多用户的品质之选。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