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河南淮阳庆铃五十铃4米2冷藏车多少钱

2024-04-19 点击:
五十铃4.1米冷藏1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 4米2冷藏车 厢体改装:采用聚酯湿法制板工艺和玻璃纤维加强全木厢体框架结构,使用国际上最为先 进的第五代全封闭聚氨酯板块粘接法。 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的机制2.2mm玻璃钢;中间保温材料选用厚进口聚氨酯;厢体厚度80mm 门厚度80mm;底板上下面玻璃钢板,中间进口聚氨酯
五十铃单排4.1米3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 4米2冷藏车 选装设备可选加装设备:顶部导轨滑道、不锈钢肉钩、底板通风槽、厢内四周风隔板、温湿度记录议带随车打印、高低温报警、GPS定位、拦腰、可备应急电源。
五十铃单排4.1米2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 4米2冷藏车 选装设备可选加装设备,可加装侧开门:单侧门、双侧门
 五十铃单排4.1米4
我公司所生产的冷藏车品牌有:长安福田凯马东风大运江淮五十铃一汽解放,柳汽、江铃金杯。 冷藏车主要可以用于:冷藏,冷冻,保温,蔬菜,水果,雪糕,牛奶,鸡鸭鱼肉,水产,鲜活鱼虾等等 冷藏车保温箱体:箱长有,2米,3米,4米,5米,6米,7米,8米,9米,10米,11米,12米等等(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适合自己 的箱体尺寸)
五十铃单排4.1米5
庆铃五十铃冷藏车 4米2冷藏车 整车出具:正规底盘合格证,正规整车合格证,正规车辆购置税发票,全国统一机动车,随车工具,车辆质保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全国服务站名录等。让您上户无忧,方便快捷!
交付方式:客户可自提车辆,也可协商由我公司安排送车并协定相关费用.更多详细订车流程及有购买意向的用户欢迎致电咨询!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