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蓝牌清障车价格

2024-04-25 点击:

 

如何选购道路清障车,那么你必须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清障车是用在做什么的,要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来选择,工作环境的不同,决定了所选的清障车也不同,比如,你需要救援把一辆侧翻到沟里的故障车给吊起来,那么你就需要一辆随车吊带平板清障车,如下图:
b_3081510_201607011003375714
在选购道路清障车还应该注意以下两点:选择清障车的种类,一拖一平板清障车,一拖二平板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拖吊分离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 选择清障车的大小,合适的吨位等,如下图是
2016-1-26-14-42-7
清障车驾驶注意事项:清障车如果需要掉头应该选择没有禁止掉头的标志,交通流量小的宽阔路段进行,严禁在不准掉头的区域或危险路段进行掉头,清障车掉头前,应该首先观察清障车后面交通情况,确认安冬季温度低,清障车启动时汽油雾化效果差,对于火花塞的要求更高,所以 我们一定要及时检查火花塞的情况。发现异常的话,应该及时更换,以保证清障车顺利低温启动。
b_3081510_201607011003353045

 

清障车在将被托(拖)车辆清离现场时,一般采用托牵和拖牵两种方法。托牵就是利用清障车的托臂将被托车托起而牵引行驶。拖牵即人们常说的硬拖,就是利用清障车将被拖车硬连接牵引行驶。
其中,清障车的托牵能力要符合以下两点条件。
1、托臂托举重量不大于该清障车的额定托举质量,且随着托臂伸长,其托举重量逐步减少。
2、额定托牵质量不得超过其最大总质量。即被托牵的车辆总质量不得超过清障车的最大总质量。比如CHM5070TQZGDC38V清障车,在托牵时,被托牵的车辆总质量首先不得超过0吨,且还要看托臂托举点的重量是否在额定托举质量范围内。清障车的拖牵能力与清障车的最大总质量及发动机功率有关。GB7258《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中3.6条规定, 机动车的比功率应不小于157kW/t,清障车拖牵能力要符合此规定。

 

 

 

 

平板型清障车最明显的特点是能够一拖二,即一次能清理两台故障 / 事故车,对于轻型故障车多的时候特别适用。但它的缺点也同样明显:
托吊分离型和托吊联体型清障车的特点就是既能拖又能吊,而且托起车辆的速度较快,托臂放平的时候能完全放低到地面,不会碰伤故障车的保险杠,不存在造成故障车二次伤害的危险。
高速公路上有各式各样的车辆在行驶,因此,采购清障车时也得采购各种不同类型、不同级别的清障车。从吨位上考虑,应当配齐轻型,中型,重型清障车。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