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污水处理车作业和人工作业的区别

2024-04-25 点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存在一些污水,这些污水不能够直接排放到环境中,否则就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就比如说小区的生活污水吧,有洗衣服的水、洗澡的水、卫生间的水等等,这些污水如果全部直接排放到环境中的话,这些水就会影响到环境中的土壤环境,也会影响到植物的生长,进而影响到整个生态小环境,导致了环境的恶化,也有可能直接污染到地下水,导致了地下水无法饮用。

 

垃圾渗滤液的处理如果不当会对附近的土壤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和危害,对水质和土壤的危害会影响很长时间。垃圾渗滤液的产生来源主要有三个,首先是生活中的填埋垃圾,这些渗滤液来自一些填埋场,并且处理起来很麻烦,其次就是生活垃圾焚烧产生的渗滤液,如果建设一些渗滤液处理工程造价会非常高,处理的效率低,还有一种就是一些餐厨垃圾处理中会产生渗滤液。

启动汽车,观察气压表气压是否达到7个气。(如下图)如未达到,请待达到后再做后续操作。(注:取力器需达到规定气压才能启动)

 

污水处理车是一款自动化装置,在操作中,需注意几个技巧。一方面,操作前,了解操作流程和步骤,避免违规操作损坏装置。另一方面,要了解设备的技术参数,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需要停止作业,这样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待以上步骤都完成后,即可开始作业,将吸污管伸入化粪池,排污管接入雨水管道即可。
注意:一般处理完一个化粪池后,就要打开分离箱尾部固态污物排污口,将固态的污物排出。可将污物装入垃圾袋中,放置在车身尾部的储物箱中带走。如化粪池较大,处理一半就要打开固态污物排污口清理一次。同时二次过滤箱也需清理,可根据实际污物多少而定,一般为处理一个化粪池清理一次。
化粪池清理完成后,依次关闭多路阀,松开手油门,移至驾驶室关闭取力器即可。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