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污水处理车可以带来哪些便利

2024-04-24 点击:

污水处理车可以带来哪些便利?

 

而传统的人工作业方式,需要多名作业人员。化粪池专用处理装置采用了自动化设计理念,技术比较成熟。不过,装置大多是液压装置,只有经常保养,维护和检查,才能让装置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一般来说,在每次作业过程中,需要检查装置的运行情况,以便了解有无异常。在作业完毕后,需要对设备进行清洗,除去附在设备上的杂物或污垢。

污水处理车外形采用了传统喜欢的方形,每小时工作量可以达到70到80立方,抽吸垂直高度8米,可持续工作2=4小时,工作人员在使用过程中,直接将吸污管放进下水道,管子可以有四分之一露在空气中,污水处理的过程中可以采用底盘发动机驱动系统,也可以使用外接电源,操作很烦方便,抽吸上来的污物可以经过压缩分离机构直接将污水甩出,这款车的安全程序高,九成的清洁工作由机械完成,人工作业量很小,科学流程管控确保作业现场和作业人员的安全,相对传统的吸污车,不仅仅是外观上的改变,而且从劳动量、操作工安全系数、环保排放等都有了质的飞跃。

污水处理车是主要应用于化粪池处理的专用车辆,是三大环卫车型之一吸粪车的升级换代产品。该车清理化粪池具有高效、环保、安全、操作简单等特点,可广泛地应用于工厂、小区、学校、屠宰场、养殖场等场所从事化粪池污物处理工作。相关车型已进入国家公告车目录,可免车辆购置税。

 

越来越多的环卫部门、工矿企业开始运用污水处理车。这种装置出现后,传统靠人工处理化粪池的问题得到解决,除了提高了作业效率,还提高了作业质量。据了解,天津嘉中环卫设备公司推出的化粪池处理装置还选销国外。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