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如何选购道路东风福瑞卡一拖一清障车

2024-03-28 点击:
清障车及拖车;交通拯救车按道理应该属于交警部门,但是现在有的地方好多属于非政府部门的,比如交警部长期合作的汽车修理厂、有关系的个体户,甚至还有一些属于交警部门内部人员的(一般他们不会直接管理)。
如何选购道路清障车必须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来选择,清障车注意适合于汽修厂清障车和交通部门使用,交通清障车适合工作需要能够满足需求的产品才是合理之选。选购道路清障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东风福瑞卡一拖一清障车,是是所有施救车车唯一上蓝牌的施救车,底盘采用:EQ1060TJ20D3,朝柴95马力经济型发动机,6.50尼龙胎,气刹,轴距3300mm,驾驶室单排可翻,供方提供。


东风福瑞卡一拖一清障车吊拖两用,吊不可旋转,带一个3吨液压绞盘,钢丝绳长20米,左右工具箱一个,最大托举1500KG,配两个小车,工作照明灯2只,长警灯1只,其余标配




东风福瑞卡一拖一清障车托举能力大:其整备质量较之其它托吊分离型更轻,减轻了后轴的负荷,从而增加了整车的托举能力。对于同样的3吨车型,联体型较之分离型托举能力提高了500~1500kg。


东风福瑞卡一拖一清障车操作简单:由于吊臂与托臂联为一体,操作时更加简单明了

东风福瑞卡一拖一清障车可塑性:可以经过简单的改装后使之成为带自动抱胎托具的清障车,从而实现液压全自动作业


东风福瑞卡一拖一清障车同样具有与其它普通清障作业时方便、灵活,实用性强的特点,可以使用常用的托具、链带、索具及辅助设备进行清障作业


托吊联体型清障车是众多清障设备中的一种主要分类,它也是属于专用车—清障车中最常用的车型,与其它清障车一样均可采用二类底盘进行改装,并且实现清障作业半自动液压驱动,具有托、吊、拖等多种功能,操作快捷轻便,性能可靠,全液压保压自锁,无需任何机械辅助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