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怎样拆卸福田奥铃5吨扫路车转向管柱?

2024-03-29 点击:
福田奥铃5吨扫路车整车配置
国五二类底盘改装,加装副发动机、风机、清水箱、垃圾箱、左右立扫、后置吸盘,扫盘降尘系统,液压系统、专用装置电控系统和副车架等改装而成(可加装前冲后洒)
     福田奥铃国五二类底盘,驾驶室带前翻,带原装方向助力,7.50R16钢丝胎,前后桥带空气避震器。配备朝柴发动机,120马力,低油耗。断气刹,方向助力,带原厂ABS,空调。
福田奥铃扫路车 (2)
  上装配置:1.5立方水箱、4立方不锈钢垃圾箱;中置4扫盘、后置吸盘、三洋马达、江铃五十铃副发动机、施耐德控制开关、海普瑞思电磁阀组、无极变速自动离合器、免维护离心式风机、不锈钢垃圾箱、北极星电子水泵、垃圾箱举升自卸、尾部LED箭头灯、手动泵应急系统。可选装前冲后洒、垃圾箱自洁功能、倒车影像作业监控、前置雪铲、扫雪滚。
福田奥铃扫路车 (1)
怎样拆卸福田奥铃5吨扫路车转向管柱?
  1.将扫路车笔直向前停好。
  2.拆卸驾驶人安全气囊模块。
  3.拆卸转向盘。
  4.拆卸管柱盖,转向锁锁眼和驾驶人侧仪表板。
  5.从转向柱总成上拆卸组合开关和螺旋电缆。
  6.断开安装到转向柱总成上的每个开关接头,然后从转向柱总成上断开线束。
福田奥铃扫路车 (3)
  7.拆卸卡圈,然后拆卸下盖。
  8.拆卸螺母和螺栓,然后从转向柱总成(万向节零部件)分离下联轴。
  9.拆卸转向柱总成的固定螺母,然后从汽车拆卸转向总成。
福田奥铃5吨扫路车价格在16.8~18.8万左右,价格因配置而议。
福田奥铃扫路车 (4)
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