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5172778803

东风5吨扫路车 小型道路清扫车价格多少

2024-03-29 点击:
 道路清扫车即是扫路车,小型扫路车有5吨扫路车,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价格:15~16万左右,价格因配置而定,详情请拨打下方销售经理电话咨询,微信同号!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正面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底盘配置:采用东风多利卡底盘,全金属封闭式豪华驾驶室,全新人性化设计,时尚工作台,宽体保险杠,让您耳目一新。3308轴距,选用朝柴102马力或者玉柴115马力柴油发动机,强劲动力,6档变速箱,带给您全新的驾驶感受,7.00R钢丝胎,2.7T前桥,5.5T后桥,采用东风专用1061-1092大吨位铸造桥,结构稳定,承载出众,亚洲第一大汽车试验场50万公里严格测试,品质值得依赖。 断气刹,方向助力,带原厂ABS,空调。扫路车图片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侧面
上装配置:1.5立方水箱、4立方不锈钢垃圾箱;中置4扫盘、后置吸盘、三洋马达、江铃五十铃副发动机、施耐德控制开关、海普瑞思电磁阀组、无极变速自动离合器、免维护离心式风机、不锈钢垃圾箱、北极星电子水泵、垃圾箱举升自卸、尾部LED箭头灯、手动泵应急系统。可选装前冲后洒、垃圾箱自洁功能、倒车影像作业监控、前置雪铲、扫雪滚。
东风5吨扫路车在行业率先通过欧洲ECER29下面碰撞试验和压顶试验,安全可靠。无盲区框架式后视镜,80L主副大储气筒,断气刹,更安全。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局部展示图
东风5吨扫路车采用吸扫混合的方式收集垃圾,湿式除尘、电液控制,液压倾翻卸料的作业方式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
采用江铃77马力副发动机专门驱动风机和液压系统,保证洗扫过程的连续性。
采用“中置四盘刷+后置吸嘴”的结构布置,全球清扫装置与吸嘴的调整和维护,转场时整车通过性好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 (47)
东风5吨扫路车的副发动机与风机之间传动设置设有自动离合器,可保证副发动机空载启动和停机时与风机的自动脱离,有效降价对副发动机的冲击,提高了副发动机的工作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扫路车图片
东风多利卡5吨扫路车后面
扫盘有遇障碍自动避让保护功能和自动复位功能,遇到障碍物后自动 ,越过障碍物后自动复位。
扫盘转速可根据各种不同清扫工况,调整转速,能保证在各种污染状态下都有良好的清扫效果。
采用先进、高效的专用风机和可随路面自动找平的全浮动式吸嘴,清扫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品种多
汇集了全国500多个厂家品牌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友情链接: 垃圾车
(c)2008-2022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8339号    网站地图
15172778803 (微信同号)